{webname}

图片

推动自查突破 抓实查纠整改
强力推进教育整顿动真格见实效
来源: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:2021-04-13 08:29

4月11日,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(扩大)会议召开,对做好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。市委常委、市委政法委书记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飞出席并讲话。中央第二督导组、市级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,市、区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人员分别在主会场、分会场参加。

会议要求,要推进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,打开自查自纠的突破口,做到“四个坚持、四个增强”。一是坚持政治导向,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主动性。深入开展“自查从宽、被查从严”政策宣讲,引导全警纠正侥幸心态、彷徨情绪、观望现象,杜绝离我很远、与我无关的心态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,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靶向性。细化完善查纠工作标准,逐项逐条对照政法队伍突出问题和顽瘴痼疾,做到“问题线索不放过、兑现承诺不失信、政策执行不松劲、重拳出击不手软、动真碰硬不留情、深查彻查不退缩、依法依纪不袒护”。三是坚持效果导向,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实效性。扩展问题收集渠道,对重点问题线索,组织精干力量,提升核查效率。四是坚持责任导向,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系统性。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,切实履职尽责、担当作为,推动自查自纠责任落实、任务落实。
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